close

Hi~大家好我是喬伊絲Joyce

來自我介紹一下

我喜歡旅ㄒ目前以自由行為主

近幾年韓國自由行4次,日本1次,香港1次

這幾次的自由行下來 有些經驗想與大家分享

也想記錄接下來的旅遊,因此開了這個專頁

有興趣或疑問的朋友可以追蹤我呦


韓國好好買的部分

大家出國前一定會做些功課

像是必買彩妝品,服飾品或食品類

有些東西在當地買真的會便宜很多

先讓大家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

IMG_0627.jpg

 

光是這樣我的行李就23kg了

對了我這次去了7天 只帶2套衣服去

其他當然是在當地現買現穿不僅可以減輕重量又可以穿新衣

衣服類沒有細拍 但這幾套都是我在當地買的

從外套上衣褲子襪子皮帶都是在韓國買的

IMG_0375.JPG

CIMG0975.JPG

 

這次鞋買比較少

But!!!買到一雙我超尬意的Reebok 復古鞋

這雙去年賣到斷貨 我這次也只買到藍色 但還是很喜歡

在韓國是Bobby跟宋敏浩代言的樣子

IMG_9691.JPG

 

秀香Soohyang(新沙洞跟梨泰院都有店)

香氛蠟燭 分別買了CHERRY BLOSSOM,SLEEP WELL,GANGNAM8

店裡實在太多人試聞了幾個喜歡的味道就下手了

帶回家後美的都捨不得點了 光放著就好香

IMG_0656.JPG

IMG_0675.JPG

身為權志龍的腦粉一定要買

Moonshot上次去釜山買了GD款香水

這次買了氣墊粉餅跟口紅 氣墊粉餅的色號有GD專用款也有DARA款

但店員會幫你看你的膚色適合哪個色號 不管哪個色號都覺得他家的殼做得很有質感

口紅也是超級美

那幾張小小張的是明信片!!!!這次也是很想寄明信片回來

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在東大門現代OUTLET的教保文庫裡看到

立刻結帳 有全體也有個人的 一份有6張6000韓幣 我買了2個全體跟GD的

結果也只寄了3張 其他通通帶回家哈哈哈

粉粉的筆記本 是在明洞8seconds買5萬韓幣贈送的

他是限量的所以要買要快 只有3家店有 去一品香換完錢立馬去撒錢

 

IMG_0670.JPG

 

本身很愛innisfree的產品

在明洞一次買齊 他有一家店只限外國人 可以刷卡打8折外加現場退稅

非常划算又便宜 最近新出了自選眼影修容胭脂遮瑕「My Palette」彩妝盤

總共140色 我選得眼花撩亂買了12個 他選好是下面一小顆的眼影他是用磁鐵的方式 可以拔起來

放到家購的眼影盤(4格那個) 有分小中大眼影盤 我買的這個是小的 大的送人了

 

IMG_0674.JPG

3CE雖然很紅 但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家的口紅

是在弘大的STYLENANDA購入的

這次住的民宿(LAILAI House)樓下旁間就是了 非常近又方便呢!

LANEIGE在仁川機場免稅店買的

換算下來非常便宜比台灣便宜100多快的樣子

 

IMG_0677.JPG

極推W.Lab的素顏霜!!!

在韓國最後幾天都擦這個就出門了 實在是太累又懶惰哈哈

一整天下來都沒脫妝 尤其在韓國這麼乾的地方擦粉類真的很容易脫皮

這個擦上去就完全沒問題了只要稍微遮瑕一下就ok了

中間是LANEIGE的唇膜 粉粉的外殼很可愛

只要睡前塗上薄薄一層 就可以睡覺瞜! 隔天嘴唇就會估溜估溜了

一樣在仁川機場免稅店買的 買4個一組平均一件360幾塊 比台灣一件505便宜很多~~

再來就是IOPE號稱很厲害的神仙水

我在明洞買一罐送一10罐同容量的外出瓶

 

IMG_0680.JPG

去韓國一定要買襪子!!!

通常都是1000或500韓幣

換算台幣都20幾塊 台灣隨便長一點可愛的都要50塊

每次去韓國都會掃一堆回來 

MISSHA的指甲貼片1500韓幣

KAKAO FRIENDS OK蹦 1000韓幣

IMG_0679.JPG

每次去韓國都會掃一堆零食回來

這次想說買幾樣比較特別的

家樂氏 麥片從小吃到大 但這種包裝倒是第一次看到

只要牛奶到下去就可以吃了 上面有附湯匙

中間式辣味海鮮湯 一包是三人分 可以自己加肉片或者麵,海鮮下去煮

右邊是韓國Murgerbon火辣雞辣味杏仁果

剛吃第一個吸到辣粉會嗆到 接下來就越吃越ㄙㄨㄚˋ嘴了 辣辣的很適合配酒吃

在首爾樂天超市買的~~~

IMG_0683.JPG

以上 就是我想介紹給大家的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xx

arrow
arrow

    喬伊絲的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